可憐的兒子,學習力強的老媽(七)老媽術後面膜又問:「”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長灘島”怎麼翻呢?」 我說:「你最好問別人。關鍵字廣告」 老媽:「你是我兒子,我問別人幹嘛?宜蘭民宿你又在皮癢了是不是?」 我說:「啊! 買屋God save me!」 老媽:「敢耍你老媽?上婚禮佈置帝也救不了你!」 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屋貸款{ 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食材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y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