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癡的等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主唱:杜德術後面膜偉當我寂寞時 只有妳在我的身邊和往常一樣 妳都會陪我西服到天亮當我心情不好 妳會把手放在我的肩膀要我別去想 租屋凡事不能勉強妳總是給我希望 和溫暖的陽光我居然不懂得室內設計珍惜 還傷妳心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 那麼自私的人還讓妳土地買賣愛我愛的那麼深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再也看不到室內裝潢 妳那可愛的笑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裡無法原諒我那麼愚蠢ARMANI想見妳一面 我只有癡癡的等 失去妳後 妳的名字常常叫買屋網我夜夜都失眠喔 妳像往常一樣在我的夢裡夜夜都出現喔 襯衫妳就這樣每天每夜的折磨我喔妳 喔妳 喔妳 是我最內疚室內裝潢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y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