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藥嗎今天聽到一個理論 覺得很好 有道理就是關於吃藥問題大舅舅一向"博學" 是家族中的智多星 今天聽他說了一些理論 剛好為我自己不喜歡吃會場佈置藥做背書他說維他命 是營養素 與營養品不同營養品是吃下去對身體有益的東西營養素是說該東西是含那些東西 ABCD...等 但是那些東西是否是我們身體需裝潢要的呢  若身體不需要  就不是營養品身體若是不需要 得經過一定的過程排出體外這一個過程  在在都是身體器官的負擔  即使它買屋網號稱是天然的當身體負荷不了時 又是另一個器官受損的開始他也覺得人不必吃綜合維他命 因為每個人體內缺什麼不一樣不能一以蓋之  這些理論深的酒店兼職我心 且不論他的理是否真理 反正我覺得言之有理大姊夫非常相信維他命功效 很孝順很頑固的包了一大堆藥 叫母親吃我非常反對 因為母親一天必須吃買房子的藥已經十多顆了 再多吃  實在不好 我怕媽腎臟出問題可是 我沒有立場反對  人微言輕  說也無效 還好母親也不喜歡吃 只是 通常她個人信貸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藥 很麻煩人真得需要那麼多補品嗎 我實在懷疑 我們每天吃的食物中真的都沒有維他命ABCD...有必要補充一大堆嗎 是誰清楚知道土地買賣自己身體缺了哪一種  怎麼樣才能知道還不是"想當然耳" 既然如此 我們為何不假設自己營養已經夠了呢食物均衡一點 不偏食 不就夠了室內設計嗎何必增加 胃 腎的負擔不過 如果有病了 醫生檢查後要你吃掉 就不要"鐵齒" 一定要好好配合我的觀念是沒事別亂吃藥 任何東西不是身體需要的 酒店兼職都是負擔我相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y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