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月亮 太陽愛你已經過了許多星星又是月亮又吳哥窟是太陽的日子我數不清看了多少星星但我清楚每當我看小型辦公室到月圓都讓我想到你想到你和我一起聊天一起吃東西一建築設計起喝東西你應該都忘了呵呵只是我不知還要過多少星星會場佈置又月亮的日子才能見到你才會和你多進一步才可以再和長灘島你一起聊聊天我沒有很貪心就這麼一點小心願沒關係我居酒屋會等等到那一天你願意再度和我一起看皎潔的明月我相買房子信我一直相信還會有那麼一天真的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代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y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