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慮吧...或許是因為我是家裡最會想太多設計裝潢的那個人,很多事,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小型辦公室又或許是因為,我是最依賴,最幫不上忙的591那個人...我是老大,從什麼時候開始,卻情趣用品活像是個老么。離家工作五年,仍然很想家關鍵字行銷,回家讓我感到很放心,卻也開始覺得自己帛琉是否多餘,是不是踩進了...別人家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yx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